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与你同行 03

设定戳这里:私设

前文链接:01  02

——

03. 这个旅伴,糟心!

       带土看到卡卡西收了精灵,朝着这边走过来。

       哇唔有点小紧张啊怎么办?

       等到离得近了,带土才发现原来卡卡西脸上戴了一层面罩,之前隔的远,他还以为是口罩呢。然后卡卡西的皮肤还很白,和他的小麦色皮肤完全不一样。

       “你就是带土?”卡卡西抱胸问。

       带土愣了愣,然后小小的“嗯”了一声。

       卡卡西打量了他一会,随后说道:“我看了你的毕业考成绩,我觉得你可以晚几年再出来旅行。”卡卡西转头把手里的精灵球丢给兜:“麻烦你带他们两个去治疗一下,谢谢。”

       兜拿好精灵球,就出了训练场,留下带土一个人。

       带土缓了半天,才把弯从厉害的训练师和我说话了转到我被厉害的训练师嘲讽了。

       “……”怎么办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卡卡西看带土不说话,挑了挑眉毛,昂着下巴略带嘲讽的对带土说:“我觉得你可能有一个假脑子,然后还学了假习。我真是没办法想像居然有人连这么简单的笔试都差点过不了关,而且实战演练的分数也只在良好上,我说你真的能拿到道馆徽章么?”     

       “那个,我……”带土觉得听到了自己内心一角破碎的的声音。

       “真不知道水门老师为什么让你和我一起出来旅行,啧啧。”卡卡西顿了顿,接着不耐烦地说:“如果你到时候托我后腿,我一定把你扔下。”

       卡卡西抬眼又看了一眼带土,等会,眼睛红了?说几句不至于哭吧?

       “啧,还是个哭包。”卡卡西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一丝丝心虚,然而他嘴上依旧不饶人“哭的丑死了,又不是女孩子。”

       带土擦了擦眼睛,辩解道:“才不是!我只是眼睛进沙子了!”

       卡卡西好讨厌!他出生十二年来第一次碰到如此令人讨厌的人!他就是泪腺发达了一点点而已!才不是哭包!他才没有想哭,只是控制不住眼泪自己就掉下来了而已!

       啧,烦死了。

       卡卡西看着眼前不停擦眼泪的带土,嫌弃的丢过去一包纸。

       “哭的简直脏了我眼睛,你别磨磨蹭蹭的赶紧准备走。”卡卡西转头走出出口。

       “嘭——”后面传来关门的巨响,带土揉紧了纸,咬咬牙从里面拿出一张擦了擦眼睛。

       又臭屁又讨人厌!总有一天我要把他打趴下!让他跪着叫我爸爸!

       带土把橙火收回精灵球,卡在腰带上,然后气呼呼的把纸塞进口袋里,走出了训练场。

       旗木卡卡西这个笨蛋!大笨蛋!!说的和谁愿意和他一起旅行一样!绝对!有一天要把他打趴下!让他瞧不起我!

       带土一路嘟嘟囔囔的走出大蛇丸的研究所,结果又看到了那一头眨眼的银毛。

       “你在这里干嘛?”带土没好气的说。

       “等你,不然我昨天就应该出发了。”卡卡西靠在一亮蓝色的单车上,指着手腕上的手表说:“本来应该是今天八点就走了,结果你十点半才到这边,现在都已经十一点了。而且你现在还没有拿行李,等你拿完行李估计还要吃个中饭,等到出发都下午了,你说你到底耽误了我多少时间?”

        带土沉默了,的确迟到是自己的错……

        卡卡西跨上单车,催促带土“快点走啊?”

        “哦……”带土骑着自己的红色单车在前面,卡卡西就在后面跟着,带土回过头:“我说你,跟着我干嘛?”

       “水门老师家的方向在那边,不是跟着你。”

       “哦……”这就很尴尬了ヘ( ̄ー ̄ヘ)

       一路尴尬的回到了宇智波大宅,带土停下单车,后面传来卡卡西欠揍的声音:“十二点半之前到二号路前集合,听到没?”

       “我知道了啦!”带土头也不回的喊到,嘭的一声关上了大宅的门。

       啊啊啊啊!笨蛋卡卡西以为自己是谁啊啊?!超级火大!!

       带土憋着火,进门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不停秀的老祖宗和隔壁千手一族的头头。

       “呦,这不是带土吗?新旅伴怎么样?”千手柱间问一脸不爽的带土。

       “糟糕透了!旗木卡卡西居然说我是……是哭包!那个笨蛋!总有一天我要把他打趴下让他承认我很厉害!”带土走进厨房,端着已经微凉的菜放进了微波炉。

       “不可置否,任重道远。”老祖宗打掉千手柱间在他腰上吃豆腐的手,对着带土的发言做出点评。

       “哼,你挑的旅伴简直是个大辣鸡!”带土一边顶回去,一边从微波炉里拿出饭菜,坐在桌子上开吃。

       “你这个连垃圾都不如的垃圾,你打得赢人家吗?”斑拿起一边的报纸开始翻看。

       “早晚的事!”

       “谁给你的自信?”斑冷漠的回答。

       “……”

       #在这个毫无家族爱的家中,我该如何活下去?#

       带土气的牙痒痒,抓起旁边自己的水杯灌下一口冷水,平息自己的怒火。

       匆匆的吃完了中饭,带土上楼拿下自己的背包和风镜,和老祖宗告别后向着2号道路的入口出发。

       让带土感到庆幸的是,这一路没有被困在树上的小猫,也没有要过马路的老奶奶。不然自己肯定会迟到,然后再被笨蛋卡卡西嘲讽一顿!

       等他到达2号路入口的时候,卡卡西已经到了。

      “真是庆幸你没有再迟到两个小时。”

       卡卡西走进二号路进口的隧道,带土撇了撇嘴,跟在了他身后。

      “等会进到长磐森林你别惹事,不然我就把你丢在常磐森林里。”

       带土冷哼一声:“哼,随便你。”

       穿过隧道,卡卡西和带土进入了常磐森林。

       到处都是遮天蔽日的树木,带土忍不住往卡卡西旁边靠了靠,虽然卡卡西这个人很讨厌,但似乎确实很靠谱。

      “嗤,别紧张,常磐森林里没什么高等级的精灵。”卡卡西嗤笑一声,看着旁边往自己这边靠的带土。

       “谁紧张了?只是路有点窄……”带土越说声音越小,因为这话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信。

       卡卡西看带土死鸭子嘴硬,不再搭理他,自顾自的往前走。

      “我说笨……我说卡卡西,你不准备抓精灵吗?”带土走在草丛里,看着前面走的飞快的卡卡西。

       “常磐森林里没什么好抓的……”卡卡西皱了皱眉,接着说:“忘了你这哭包还要打道馆,等会你自己注意一下旁边的精灵。”

       “什么叫我要打道馆啊?你不用吗?”

       卡卡西撇了带土一眼,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打开提着给带土看,说道:“我第一个参加的联盟比赛就是关东地区的。”

       带土看着盒子里的徽章眼睛都直了,总共十二个徽章整整齐齐的排列在盒子里。

       带土吞了口口水,虽然极不想承认,但是笨蛋卡卡西真的很厉害“等等,不是只要八大道馆徽章就行了吗?为什么你有十二个?”带土看着卡卡西把盒子收好,最终还是忍不住问道。

       “我当时打完八个道馆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干脆又走了几个城市。”

       “……”所以你的意思是还有两个月的时间闲着无聊不知道干嘛就干脆去踢馆子是吗?

       —tbc—

——————

      带土:厉害了我的卡卡西

     小剧场:

      十年后——

     带土[对着太子和太子妃]:我跟你们说啊,这包纸就是卡卡西和我的定情信物!

     卡卡西:[一脸懵逼.jbg]


评论(7)
热度(22)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