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脱轨 第十八章

好的又是一万年没更新的脱轨
脱轨最近的剧情写得我自己都乱
bug太多自己都没眼看了
只想让卡出场然后让他们谈恋爱
我自己暴打我自己

——
85
带土从红和阿斯玛那里得知琳昨天出任务去了,大概要过几天才能回来。
几天后琳回来时显得有些兴奋,她告诉带土他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因为一些意外遇到了传说中三忍之一的千手纲手,并且对方似乎还有指导琳的医疗忍术意思,问琳愿不愿意跟着她出去修行。
“纲手大人竟然还跟着我一起回了木叶,真是……”琳现在没能从激动中缓过神来,只觉得自己想做梦一样。
但带土却察觉到琳的表情中似乎有些担忧,以为她对纲手要收她为徒这件事仍有疑虑,便出言权威道:“这是好事啊,琳。”带土说:“你跟着纲手大人一定能学到很多东西。”他想起了卡卡西那个跟着纲手修行的粉毛女学生,能力确实不错,无论是医疗忍术还是实力。
能一脚踏蹦地面的女忍者可没几个。带土想,虽然琳能提升实力很令人高兴,但为什么总让人觉得心里发毛呢?
直到许久之后,带土看着被琳一拳锤裂的桌子才深刻意识到当时为何觉得心中发毛,也不禁开始同情起未来鸣人佐助二人。

86
水门老师和玖幸奈对琳跟随纲手大人修行也表示了支持。
事实上刚得到这个消息他们也很意外,毕竟自从纲手大人离村后就少有音讯不知行踪,这回竟然就让琳给碰上了,而且纲手还愿意指导琳的医疗忍术,实在不能不让人感叹一句缘分。
“真想不到您会愿意收小琳为弟子。”水门笑了笑,亲手给纲手倒了杯茶。
“好了,水门。我确实有意向收小琳做弟子,但还有一件事我要问你。”纲手坐在火影办公室的沙发上,身为三忍的气势显露无疑“关于小琳体内的那个东西,我希望你能和我说清楚。”
水门愣了愣,随后让暗部将周围警戒起来,才就着纲手的话说下去。
“……纲手大人不清楚这件事很正常,事实上木叶之中除了小琳和我外也没人知道这件事。”水门的表情严肃下来“小琳曾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被雾忍绑架,被迫成为了三尾人柱力,并且雾忍在小琳心脏处植入了符咒,意图控制小琳暴走以此破坏木叶。”
“咔嚓——”纲手手一用力,捏碎了沙发的扶手。
“但好在敌人的计划并没有成功,小琳体内的符咒回村后被取了出来,封存到了隐蔽的地方,我已经将小琳原本的封印重修了一遍,还加固了一层,按理来说不应该那么容易被察觉。”
纲手皱了皱眉“我当时和小琳的队伍碰上,因为目的地很近所以我就随着他们一起走了,结果中途小琳突然要离开队伍回去拿落下的医疗工具,但队伍中有人不同意,因为小琳是个医疗忍者单独行动太危险,而且小琳返回会耽误任务进度,但我看小琳确实很着急,再加上我对小琳印象不错,于是提出了我随小琳一同返回的想法。
于是我和小琳一同返回……结果走到半路,我感受到一阵查克拉,正想去追却发现小琳已经晕了过去,身上还浮现出了很阴冷的查克拉。”
“那样的感觉……我只曾在水沪奶奶的身上感受到过……”纲手抿了口茶,润了润喉咙“……现在小琳体内的东西从你这儿得到了证实,也算解了我的疑惑。”
“但是水门,从这件事来看,小琳在木叶的处境,已经不安全了。”纲手抬眼,直视水门的眼睛 “小琳当时实在太危险了,若不是我的挂坠恰好能让她体内的尾兽平静下来……要是三尾完全暴走,那附近可能都会被毁得差不多。”纲手顿了顿“而且我发现,小琳当时有中幻术的迹象,虽然很不明显——”
“小琳清醒后似乎什么都不记得,对我的问题大多闭口不答……我想着中间应该有你要求保密的因素在。我想小琳回来后已经将事情和你说了。”
水门苦笑,他还是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学生……
“小琳跟我说,她当时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没过多久就觉得体内有一股不属于自己的查克拉,她意识到那是三尾的查克拉,她找了个理由离开队伍想去调整体内的三尾的查克拉……结果就失去意识,并且醒来就看到了您,小琳和我汇报完我就明白现在的木叶远在我的掌控之外……”
“水门,我相信你的能力,不要妄自菲薄。”纲手道“你才刚刚上位,不像那些老油条,还有很多地方顾及不到是正常的。我会代你照顾好小琳,等再过三天我就会带着小琳离开木叶去修行。’’
‘‘劳烦您了。’’水门扯出个笑容,起身送走了纲手。

87
琳和纲手走的那天,不少同期都去送行,除此之外,带土还在队伍中看到了自来也和大蛇丸。
他知道大蛇丸在木叶时也一直在进行研究,并且他当初能发动四战大蛇丸的这些研究成果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也不知道大蛇丸这个时期关于秽土转生的研究究竟如何了。
要是已经接近成熟,他完全可以和大蛇丸做个交易。
就在带土的考虑期间,大蛇丸却主动找上了门。

评论(7)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