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脱轨 第四章

没醒悟的四战土回到三尾事件之后

虐(我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感觉QAQ)

HE(真正意义上的HE可以放心)

以及前期卡殿完全活在回忆杀里

作为卡殿本命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ロ゜)」

喜欢的话麻烦点个红心留个评论谢谢!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也请指出来谢谢!

关于私设后面会慢慢提到,有什么不懂地方可以问的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这一章真的超短

短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另外我修了一下第三章,没有太大改动,就把带土开万花筒的时间往后延了一下

另外这章修了个bug,关于土认为卡杀了琳这件事,我一直以为是四战醒悟了的土才知道是自杀,年纪大了,记性都差了∠( ᐛ 」∠)_前面的文也因为这个bug的关系一起改了一部分,但不多

——

第四章

26

 “带土!”琳慌乱地喊了一声眼神陷入混沌的带土。

 琳眼眶一红,她当然知道这件事会对带土造成怎样的打击,可是……

 他迟早会再知道。

 琳咬了咬牙,又叫了一声带土的名字。

 “琳……”被琳拉回理智的带土恍惚地盯着琳有些憔悴的面孔。

 他怎么没注意到呢?这个世界活着的琳明明就是最大的破绽啊,明明处处都在告诉他卡卡西已经不在了的事实。

 第一天来结果却慌张逃走的水门老师。

 之后说他精神没有异常的医疗忍者。

 明明可以来探望了,却迟迟没出现的卡卡西。

 为什么没注意到呢?

 何况他还早就发现了异常。

 现在的带土还不知道他只是不愿意面对这种可能罢了。

 

27

 带土觉得这可能不是他所在的世界,而是另一条衍生出来的另一种命运运行的轨迹。

 不然这异常该怎么解释?

 他抿了抿嘴唇,低下头半响才轻声的问道:“那时……发生了什么?”

 “卡卡西他,为了保护我——被雾忍贯穿了胸口。”琳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我当时被植入了三尾,我害怕会对木叶和卡卡西他们带来伤害,我本来打算……”说到这里琳张了张嘴,深吸一口气,接着说:

 “我本来打算接着卡卡西的手自杀的。”

 带土听到这猛地抬头,盯着琳苍白的脸,想要在上面盯出一个洞。

 “……你说什么?你打算——”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知道我一但成功卡卡西就会一辈子活在阴影中,可是——”

 琳红了眼眶,颤抖着大声喊道:“可是我一想到我可能会失去理智,做出伤害木叶、伤害卡卡西的事我就觉得特别可怕啊!他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啊!”

 “我怎么能……怎么能杀了他们啊……”琳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变成断断续续的抽泣。

 病房中一下子陷入沉寂,除了琳抽泣的声音以外没有任何声音。

 带土不知道这个时候他该做出什么表情,所以他低下了头,用长发遮起了自己的脸,不让琳看到他的表情。

 果然啊……这个让他们感到痛苦的世界是错误的。

 看吧,哪怕改变了轨迹也只是往另一种糟糕的趋势走去罢了。

 不过是变成卡卡西死了,琳活着,而带土依旧沉入黑暗。

 与他那个世界相比没什么不同。

 这时他没由来的想见到站在慰灵碑前的卡卡西,听他絮叨上一会。

 然后他突然想起来

 ——这个世界的卡卡西已经不在了,而他也无法回到他的世界,即使回到了,也不可能了。

 

28

 琳好半天才停止了抽泣,伸手抹掉了自己眼角的泪水,接着说:“但我没得到这个机会,卡卡西为了保护我,把我敲晕关进了结界里,外面的忍者没法伤害到我,就转而全部去攻击卡卡西。”

 “我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可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只看到了消失的结界和挡在我身前的卡卡西……我当时甚至能看到从他背后冒出尖头的苦无……”

 琳蜷缩起了起来,抱着自己的腿,用以掩饰自己不停颤抖的身体。

 “我看到卡卡西身上全都是伤,你知道吗,那些伤口你根本无法想象……有些深的地方我甚至可以看到白色的骨头……”

 “加上他胸前被苦无贯穿的地方,我都没办法想象他当时有多疼……”琳的声音已经变得嘶哑“我当时拼命地给卡卡西止血,可是……可是那些血根本就止不住!一直流一直流,卡卡西的衣服都被染的变成了暗红色。”

 她咬住了嘴唇,接着呜咽着说:“之后……之后卡卡西让我不要白费力气了,他说他伤的多重他自己清楚,让我快走。”

 “走之前卡卡西让我……”

 琳最终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变得哽咽起来:

 “卡卡西让我把写轮眼挖出来,带给有用的人。”

 

29

 “你说什么?!”听到这句话带土瞬间就怒了。

 琳看着反应激烈的带土 “带、带土,怎么了?”

 听到琳惊愕的声音,带土才反应过来自己过激的行为。

 “没什么……”

 卡卡西他怎么可以把自己给他的写轮眼交给别人?!如果这样的话他宁愿这只写轮眼伴随着卡卡西离开这个世界!

 带土气的浑身发抖,床上本来整齐的褥子被他抓得起了一片褶皱。

 任何人都不能拿走,这是他给予卡卡西的,拿着这东西的人也就只能卡卡西。

 哪怕是带土自己!

 所以卡卡西他哪来的资格将写轮眼送给别人?!

 —tbc—

 

其实这一章我码到带土知道卡卡西为了保护琳死的时候,特别想在后面吐槽一句。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想想还是算了(ノ_ _)ノ

然后我更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堍在四战前就知道了,尴尬ヽ(´~`;)

评论(13)
热度(5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