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震惊!十六岁少女一夜之间长出男性生殖器竟是因为……

新人决定把以前写的短篇放上来(*°∀°)
在贴吧放过/已完结/一发完
大吊萌妹暗恋助理卡卡西的总裁土x被事儿妈上司弄得一脸懵逼还要被叫湿乎乎卡
ooc严重求轻喷/无脑无逻辑我的锅_(:з」∠)_
有bug一定请指出来!
he/文笔帕克都不吃/傻白甜
结局仓促我的锅(´°̥̥̥̥̥̥̥̥ω°̥̥̥̥̥̥̥̥`)
虽然修过一遍但应该还有(许多)错字( °̥̥̥̥̥̥̥̥˟°̥̥̥̥̥̥̥̥ )[iPad码文见谅QAQ]
无参考,微量网游梗和论坛体,游戏内容全是瞎编

——————

1.
卡卡西在咖啡里加好了第十块方糖和第六盒奶后把它端到了总裁办公室。

作为一个总裁助理无疑是很累的一件事,特别是当你的总裁还是一个事儿妈的时候。

“扣扣——”卡卡西敲了敲门,半天没有回应之后卡卡西推门走了进去,就看到了空无一人的办公桌。

上厕所去了?

卡卡西把咖啡放到桌子上,不经意一撇就看到了带土电脑上显示的游戏界面。

带土你很棒棒哦( •̅_•̅ )

卡卡西忍着跳动的青筋看了一下游戏ID

“……”

这不是十分钟之前还在QQ上管他叫湿乎乎的萝莉吗???

带土你可以的,准备好迎接下一轮风暴了吗?

带土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就看到桌子上面热腾腾的咖啡,嗯,这个颜色绝对是加了自己惯放的六盒奶。

笨卡卡真是越来越贴心了。带土欣慰的想

带土端起来就喝了一大口。

“噗——”

我日这他妈一块糖都没放!!!

2.

带土拄着桌子一脸深沉的思考人生。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个下午笨卡卡对他格外的冷淡,这个状态就像两人回到了小学的时候一样。

这让他感到有些慌张,他害怕自己的暗恋会无疾而终。

宇智波带土喜欢旗木卡卡西,这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的一件事。

按照正常的总裁小说剧情就应该是强取豪夺然后开展你不爱我我爱你你爱他的狗血戏码,然后再来个恶婆婆(斑:……)阻挠最终修成正果。

然后当他在斑面前表自己此生非笨卡卡不娶之后,斑只是抖了抖报纸,高冷的斜了他一眼,然后高冷的说。

“你尽管追,五年之内追到算我输。”

气的带土当场摔门离开。

然而现在已经第四年了,他仍然没追到人。

带土越想越气,准备打开电脑隔着屏幕寻安慰。

[私聊]鸢尾尾:湿乎乎在吗?

[私聊]鸢尾尾:湿乎乎还答应带我打本呢ww

[私聊]鸢尾尾:湿乎乎?

[私聊]稻草人:……在的,坐标给你,先过来。

[私聊]鸢尾尾:mua!最喜欢湿乎乎了!

[私聊]稻草人:mua,我也最喜欢徒弟你了。

!!!

带土内心炸了!

笨卡卡居然说喜欢这个萝莉!他最喜欢这个假的萝莉也不最喜欢真的他!!他以前都没对这个萝莉说过这种话!!

笨卡卡都没给他发过mua!他居然给这个假萝莉发mua!

带土心情阴郁的点开笨卡卡发给他的坐标,到了之后带土看到一头银发的刺客站在那里,周围还站了个粉毛妹子。

稻草人邀请你加入小队,是否同意。

带土点了同意之后进了队伍。

[小队]鸢尾尾:湿乎乎她是谁啊?师母吗ww

[小队]稻草人:不是,是我的徒弟之一

[小队]落樱缤纷:我是稻草的徒弟,说起来老师你居然又收了徒?你的徒弟一定过的很辛苦吧?有一个天天迟到的老师。

[小队]稻草人:啊,小樱这样说老师我心里好难受的

[小队]鸢尾尾:才不会呢!湿乎乎最好啦!每天都带我打副本!还帮我开各种装备石头!

哼!笨卡卡可是最好的师傅,你们懂个屁!现在这年代还有那几个师傅会这么负责!笨卡卡迟到也一定是你们的错!

[小队]稻草人:看吧,你老师我怎么会那么无良^_^

[小队]落樱缤纷:……那你很棒棒哦

[小队]稻草人:好了快进本吧,今天这个本有点难度我们一起开语音,都没问题吧?

[小队]落樱缤纷:OK

等会?什么鬼!笨卡卡居然要开语音!开语音他不就暴露了吗?!绝对不行!

[小队]鸢尾尾:对不起哦湿乎乎,我的耳机和音响坏了,还没来得及去修……QAQ

[小队]稻草人:好吧……那我和小樱单独开语音房间,你等会就尽量保证自己不死就好

[小队]鸢尾尾:嗯嗯QwQ

啊啊啊啊好气哦,笨卡卡居然和那个女人单独开!房!间!

极度愤怒的带土在进本之后开始双手离开键盘,放飞自我,各处拉怪各处浪。

[小队]鸢尾尾:嘤嘤嘤师傅我要死了QAQ

[小队]鸢尾尾:小姐姐球奶我一口QAQ

[小队]鸢尾尾:师傅辣个怪挠一下好疼我要不行了QAQ

[小队]稻草人:你先躺着吧……等会小樱你再把他拉起来

[小队]鸢尾尾:QAQ

于是带土就从头躺倒了尾,此时他内心的悲愤无以复加。

笨卡卡这个大辣鸡居然让我躺尸!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

而且在这之后他发聊天信息笨卡卡居然还不理他!!简直太过分了!!

打完了副本,笨卡卡把几个特别好看的外观和适合他的装备都给了他,但带土还是觉得好气。

以前用大号和笨卡卡打本的时候他从来不会把所有好东西都分给我的!!他就是偏心这个萝莉!!他喜欢这个萝莉都不喜欢他!

卡卡西第二天去公司,看到一脸阴沉的带土觉得莫名其妙,难道他昨晚做的太过了被带土发现了自己已经知道那是带土的小号了?

然而带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有时候会一直盯着他看,搞得他浑身毛毛的。

“总裁,这是下面呈上来的季度报表。”卡卡西把文件夹摆到带土的桌子上,刚准备走就被带土叫住了。

“卡卡西,今天我们晚饭出去吃吧。”

虽然喜欢那个假萝莉的笨卡卡是个辣鸡,但谁让他就是喜欢这个垃圾呢?但笨卡卡这家伙会答应吗?

卡卡西看了他一眼“再说吧,很忙的。”全都要用来对付你这个大吊萌妹了。

“不会耽误很长时间的,吃个晚饭而已。”带土一脸真诚的望着望着卡卡西。

卡卡西别过眼,看惯他人模狗样的外表再看到这种蠢表情还真是意外的不习惯,有一种回到高中时代的感觉。而且带土现在的样子就像一只期待和主人出去散步的大型犬一样,让人完全无法拒绝。

“咳咳”卡卡西清了清嗓子“看情况吧……去哪里吃?”

带土有些惊喜的抬头:“就那个有你喜欢的秋刀鱼的那家。”有戏!

完美一击!正中红心!

“嗯,好的,不过在这之前你要先把报表看完。”卡卡西觉得自己就算很想去也要表现的矜持一点,于是把报表往桌上一撂就走出了办公室。

带土愣了愣,然后嘴角微微的翘起来,然后弯起的弧度越来越大。

什么嘛,笨卡卡这个家伙明明心里已经想去的不得了还偏偏这么说,谁不知道交到他这里报表不是卡卡西他再三核实才送过来的,事实上他根本就没必要再看一遍了。

这样只会显得他更可爱啊知不知道!

3.

卡卡西坐在办公室,他不知道带土打的什么算盘,在游戏里还刻意创个小号骗自己,准备把他钓到手了再嘲讽一顿丢开?

思来想去卡卡西想不到一个合理的解释,看到论坛上遍地的求助贴,卡卡西顺手也开了个帖子。

[求助]会卖萌会叫湿乎乎的萝莉徒弟突然变成一个男人怎么办?

1L 雷光
如题,这个人还是你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兼上司,我该怎么办?

2L
他可能是暗恋你

3L
震惊!一总裁竟然在公众下扮女装的真像是?

4L
楼主不虚,反撩回去

5L
估计是耍你玩呢吧?别想太多,假装不知道反撩回去→_→

6L
反撩+1

……

卡卡西看着满屏幕的反撩默默关了手机,卡卡西靠在椅子上转了个圈,开始处理各种文件。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这个帖子的发展远远超过了他的想像。

4.

带土在扫完报表后,站在办公室里那个大镜子面前,理了理骚包的紫色领带,然后器宇轩昂的找到卡卡西把卡卡西塞上了车。

强行把开车的司机赶下车,带土自己做上了驾驶座,开什么玩笑这种时候怎么还能带司机?当然所有事都要亲力亲为才行!

卡卡西拿出手机点开自己的帖子,在他说了和带土的情况之后,楼里面大多就是搞事情的发99的和烧烧烧的,少有几个真正再提建议。

“带土,你最近上游戏了吗?”卡卡西坐在后座,拿出手机一边翻看自己的帖子一边问。

带土心里咯噔一下,面上还是保持着镇定“偶尔会登一下,好久不玩手感都差了。”

卡卡西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还偶尔会登一下,不晓得那个天天叫他湿乎乎的是哪个。

“这样啊……我想着最近出了个双人本,掉的奖励不错,好像还可以开出你很喜欢的一个面具,要去试试吗?”

笨卡卡这是在约我吗?笨卡卡大概是在约我吧?不管他就是在约我!

“可以啊,什么时候?”带土内心已经开出了粉色的朵朵小花了,但他仍然保持一副自己很正经的样子。

“嘛……星期六上午来我家吧,也方便一些,而且正好那天休假。”

“好,就这么定了。”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不约而同的在另一方看不见的地方笑了。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饭店离公司不远也就二十分钟的车程,没多久就到了。

带土把车停好,十分绅士的帮卡卡西打开车门,手还特意护住顶部防止卡卡西碰到头。

卡卡西下车时柔软的发丝蹭过他的手心,有点痒,但是很舒服,让他很想摸摸卡卡西翘起来的银毛,手感肯定很好。

5.

“呦!卡卡西老师你也在啊?”

听到远远的传来呼唤声,卡卡西回过头,就看到一抹亮眼的金色。

“嘛,这不是鸣人吗?佐助也在,你们也来这吃饭?”卡卡西笑着和鸣人佐助打了个招呼。

“对啊,老师你旁边的那是……”鸣人看了一眼站在卡卡西旁边人模狗样的带土。

“那是我小叔叔。”佐助冷着一张脸撇了一眼正在放低气压的带土慢悠悠的插了句嘴。

虽然极不想承认带土是他的小叔叔。

“哦哦,小叔叔好!”鸣人听佐助这么一说赶紧对带土问好。

“你叫什么小叔叔,那是我小叔叔。”佐助扶了扶额头,对鸣人的智商表示同情。

鸣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因为我们是朋友啊!你的小叔叔就是我的小叔叔嘛!我的爸爸妈妈也是佐助的爸爸妈妈啊!”

佐助:“……”就不该对这个白痴吊车尾的抱有什么希望!

卡卡西:“……”明明老师撩妹手段那么高,为什么生出来的孩子就只会发卡呢?

带土:“……”hhhh想不到这小祖宗也有今天简直大快人心!

6.

带土想办法弄走了鸣佐二人后带着卡卡西走到了预订的位置。

令卡卡西惊讶的是带土居然记得他这么多习惯,喜欢吃哪种牛排,烤几分熟,不淋黑胡椒到牛排上因为他比较喜欢切好自己沾着吃,秋刀鱼不要弄太老而且要在饭前上等等。

真是难得提现出的男友力啊。

没多久侍者就端上了一份牛排,放到带土面前然后划掉了单子上的一个名字。

带土把眼前的牛排推到了卡卡西面前。

“……我说带土你都多大了?”卡卡西看着眼前的牛排哭笑不得的问。

又不是小学的时候不会用刀叉……

“你管我多大了!你弄不弄!”带土被卡卡西这么一说有点脸红,但仍然发扬了他死不要脸的作风。

卡卡西认命的拿起刀叉,开始切眼前的牛排,把牛排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之后推回了带土面前。

“满意了吗?宇智波带土大总裁?”卡卡西一脸戏谑的看着表面很正经其实内里已经开始跑圈的带土。

“不错,没退步。”带土看着卡卡西小腹下方一紧,天哪笨卡卡这个表情简直太——欠♂操了!好想把他压到床上,然后做哭他!

今天依旧和谐的带土依旧在内心和谐的想到。

因为稀薄的家族爱大老远(跨越了半个餐厅)跑过来想告诉带土一件大事却看到一脸淫荡的带土的佐助:“……”

因为跟着大老远跑过来的佐助并且出于对老师的担忧跑过来的鸣人:“……”佐助的小叔叔笑得好恶心啊我说!!!

7.

带土吃得正欢的时候被自己的小侄子扯走了,借口是老祖宗斑找他。

“胖助你干嘛?!那可是你小叔叔的人生大事!”

佐助抱胸,一脸冷漠:“科科,创个萝莉小号撩卡卡西也就你这个贤二做的出。”

“……你怎么知道的?”带土一脸懵逼. jbg

明明他隐藏的很好的!

佐助把手机丢给带土“自己看,这种丢人的事还能被当事人知道。”

带土接过手机

【求助】会卖萌会叫湿乎乎的萝莉徒弟突然变成一个男人怎么办?
1L 雷光
如题,这个人还是你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兼上司,我该怎么办?

以身相许

27L 雷光
怎么说呢,他人挺不错的,可惜是个贤二。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开小号骗我。

因为爱

34L 雷光
喜欢我?怎么可能?
他有喜欢的妹子。
好好的爷们儿怎么可能说弯就弯?

他这个好好的爷们儿还真是说弯就弯,而且弯了四五年了

72L 雷光
我?我并不讨厌他啊,我哪里给你错觉让你认为我讨厌他了?
我说你们不要歪曲事实啊……什么叫不讨厌就是喜欢啊……

这个实事歪曲得我给满分

89L 雷光
他约我去吃饭,我答应了
反正他请

其实只要你想我可以一直请你

204L 雷光
樱,不用担心我
他不会把我怎么样

其实我还真想在床上把你怎么样

502L 雷光
在吃饭,他刚刚要我帮他切牛排
多大的人了又不是不会切
上次我看他自己切的挺好

那是因为公共场合不好让你帮我切

603L 雷光
他被他小侄子叫走了,那我也准备回家了
到家再说

……

带土翻完整个帖子出奇的冷静,他甚至还可以继续吐槽。

因为在他的脑回路中是这样的

∵卡卡西知道那个萝莉是假的

∴卡卡西知道那个萝莉是真的他

∵卡卡西给那个假萝莉发mua

∴卡卡西给那得假萝莉发mua=卡卡西给他发mua

又∵卡卡西对那个假萝莉说最喜欢她

∴卡卡西对说最喜欢他

∵卡卡西把好装备都给那个萝莉

∴卡卡西把好装备都给他

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卡卡西也喜欢他

完美——

果真贤二的世界是我们所不能理解的

8.

卡卡西回了家打开电脑登上游戏,就被眼前绚丽的烟花炸晕了。

[鸢尾尾]对[稻草人]使用求缘烟花

[鸢尾尾]对[稻草人]使用求缘烟花

[鸢尾尾]对[稻草人]使用求缘烟花

[鸢尾尾]对[稻草人]使用求缘烟花

……

在报了十几遍的消息后,世界里炸开了锅。

[啊啊啊啊手笔真大!!十多个求缘烟花就这么炸了?!!]

[模范师徒难道要变模范夫妻?!]

[99]

[99]

[99]

卡卡西无视一直刷九九的世界,开始给带土发私信

[私聊]稻草人:突然之间怎么了吗?赞了那么多烟花不是说了要留着做那个桃花姬副本吗?

[私聊]稻草人:小鸢?

——鸢尾尾已下线——

卡卡西:……???

带土又搞什么幺蛾子???

算了,明天等他来在和他当面对质。

9.

一大早听到敲门声的卡卡西披起床边的浴袍一边打折哈气一边走去开门。

门口跳出了一只野生的带土!

野生的带土窜到了卡卡西的房间里!

野生的带土开始视奸穿着浴袍一脸睡意的卡卡西

“我说带土你来这么早干嘛?现在才……唔,才七点……”卡卡西揉了揉眼睛“难得休一次假就不能让人睡个好觉?”

“啊啊不行,我再去睡会,带土你随便坐,水果饮料冰箱里都有。”卡卡西说着又大了个哈欠。

昨天晚上卡卡西睡得及其不安稳,因为他做了个梦。

他梦到自己居然和带土的那个萝莉小号外表一样的妹子在一起了,而且还准备做些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自带颜色的事;结果亲也亲了脱也脱了,就差那临门一脚时萝莉突然变成了真带土把他给压下去了!

太可怕了真是。

卡卡西躺在床上这么想着。

10.

带土一大早爬了起来洗脸刷牙梳头吃早饭,在换了第二十三套衣服后才终于满意的点点头开车一路狂飙到卡卡西家。

在卡卡西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带土觉得自己可能看到了天使。

蓬松柔软的短发此时有些凌乱,白皙的脸上还有些睡觉留下的痕迹,随意扎在身上的浴袍松松垮垮的,还可以看到精致的锁骨,再往下被一件白色的睡衣挡住了。

带土赶紧进屋关门,做到沙发上继续视奸卡卡西。

浴袍没有遮住卡卡西的小腿,显然他是没有穿睡裤的,整个浴袍下摆的里面就是卡卡西的长腿。

一想到这个带土就觉得一股热流上涌到鼻尖,试想卡卡西如果浑身就穿一件浴袍跨坐在他身上……

这个世界真是美好啊……

卡卡西揉了揉眼睛说要再去睡会,带土觉得卡卡西可能是在诱他犯罪!

卡卡西回屋睡觉,带土就坐在沙发上思考人生。

进卡卡西的卧室,不进卡卡西的卧室,进,不进,进,不进,进……

在良心的谴责和道德的制约下,带土选择了进卡卡西的房间。

啊,睡着的卡卡西真是太可爱了!

带土一边想着一边悄咪咪的爬上了卡卡西的床。

嗯,都是卡卡西的错!不然他也不会想睡觉的对吧?

今天依旧巨厚脸皮的带土依旧干着巨厚脸皮的事。

11.

卡卡西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抱着,一转头就看到带土放大数倍的脸。

他这是还在做梦?!不然带土怎么还会在他床上?

再三确认过不是梦之后,卡卡西把带土一脚踹下了床。

“啊啊啊!笨卡卡你干嘛?”

“你在我床上干嘛?”

“睡觉啊?”

“……”卡卡西扶额“我当然知道你在睡觉了……我是问你为什么在我床上睡觉?”

“因为我困了啊。”

“……”

卡卡西觉得和贤二较真的自己真是蠢爆了。

12.

卡卡西随意吃了点早饭之后,叫上带土开始刷副本。

快速清完怪弄死boss后,由小红手卡卡西去开宝箱。

掉落的奖励不错,但没有掉出带土喜欢的面具。

“带土,把那个掉落的萝莉外观给我吧。”

“干嘛?”

“我有个徒弟喜欢。”

“……那么麻烦干嘛?”带土顿了顿“直接给我不就好了?”

“……??!”不装了?!

带土伸了个懒腰“我说笨卡卡你早就知道这事,干嘛还装的一副不知道的样子?”

“……”等会!应该心虚的不应该是带土吗?为什么他觉得心虚?!

“说吧,你昨天晚上炸了那么多求缘烟花干嘛?”卡卡西索性也不装了,开始破罐子破摔。

“就是求缘烟花的实际用途啊,用来对喜——欢——的人示——爱——”

“喜欢”和“示爱”两个字还特意被带土堵了重音。

卡卡西觉得自己有点懵

带土喜欢他?

什么鬼?

“要不是男号不能给男号炸烟花你以为我会特意创个萝莉号?”

等等这不是你的恶趣味吗?

卡卡西一脸不可置信。

“喂喂,你那是什么眼神啊?我是那种无聊到创小号耍别人玩的人吗?”

难道不是吗?卡卡西审视着带土。

“好吧……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带土挠了挠头发。

“所以啊,答复呢?”

“……答复?”

带土站起来,把卡卡西禁锢在椅子上。

“对啊,别人告白之后给个答复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卡卡西看着离得过近的带土,贤十的脑袋一片空白。

呼吸交错,炽热的目光和呼吸落在他的脸上让卡卡西没法思考。

“……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答应了?”

“喂——”

卡卡西还没说完就被带土用嘴堵上了双唇。

意外的是他并不反感,甚至还有些眷恋此时的温度。

啊啊,他大概被贤二传染了吧?

带土看卡卡西不反抗,开始变得肆意起来,继续深入了这个吻。

好一番纠缠之后带土才松开了卡卡西。

卡卡西把脸埋在了带土身上。

都是这个哭包的错,不然他怎么会觉得现在很开心?

带土看着把脸埋在自己身上的卡卡西,忍不住笑了。

耳朵都红了真是太可爱了!

“笨卡卡,我爱你。”

“我知道了……”

“然后呢?”

“我也爱你……”

—正文END—

番外1

我是一个路人,或者叫我匿名也可以

我是一个论坛里从来不会有什么姑妈的不重要绝色

往往被作者用来凑字数

今天依旧如此,我发现了一个帖子

讲的大概就是楼主的萝莉徒弟变成了他的好友兼上司

这个作者更是懒得可以,连路人都懒得写出来,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不存在

120L 匿名
我赌十包辣条,最后楼主一定会回来告诉我们他和他发小在一起了:)
先让我提前打个99

我凭借我丰富的经验在论坛上打下一行字

我的发言瞬间被掩盖在疯长的评论里耗不起眼

当然这不妨碍我的心情

我看着那些直男癌不停的撕逼,在心里嘲笑他们的愚蠢

连自己在一篇文中的定位都找不准的最为可悲

楼主说他明天约了他发小来他家

我仿佛看到了结局

再次打下了一个99

接着窥屏

果然不出我所料

第二天楼主就发贴了

999L 雷光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

看吧看吧!我说什么来着?!

果真在一起了。

而我依旧是一个没人在意的匿名

我又上了论坛

我惊讶的发现居然有人认出了我

他们叫我预言帝

其实我只是熟知套路而已

总而言之

我火了???

番外2

我是木叶集团的一个小员工

我甚至没有任何出场,只是一个吃瓜群众

老实说我们总裁是个奇迹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觉得以他的作死技巧能活到如今真是不可思议

而且你知道吗,他居然还在追求我们的助理女神旗木卡卡西!!

全公司都知道的事只有卡卡西不知道

老早我就有种预感,我们的好白菜迟早会被拱了

好气哦( •̅_•̅ )

最近总裁心情莫名好,我觉得我可能大限将至(?)了吧……

果不其然

我在一个月后

看到我们好白菜的手上和我们总裁戴了一款同样的戒指

那边的同志等等我,我们一起去天台

番外3

斑抖了抖手里的报纸,拿起旁边的茶抿了一口。

“叮——”简洁的消息提示响起,手机屏幕亮起,上面显示有未读信息。

斑划开手机,发现是带土发来的短信。

带土:老祖宗再见:)世界这么大,我去结婚了

???

斑给带土打了好几个电话,都在对方已关机的提示音中挂断。

呵,我还治不了你个贤二?

“喂,是卡卡西吗?嗯,对,我是宇智波斑。”

“带土在你旁边吗?”

“不在?听说他要结婚了?”

“和你?这贤二下手也太慢了,拖了四年。”

“所以说你们现在在去机场的路上?带土去开车了?”

“等你们回来我再办婚宴就好。”

“嗯,好,我挂了。”

斑挂了电话,不禁有些欣慰,这个贤二终于有人要了真是不容易。

跑了就跑了反正他是木叶的总裁又不是宇智波的。

输就输吧,反正又没什么损失。

“啊,还真是无聊的一天啊……”

—番外END—

能看到这里不嫌弃真是万分感谢(٭°̧̧̧ω°̧̧̧٭)




评论(10)
热度(5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