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事与愿___? 05

终于写完了qvq
本来打算昨天就更结果中途被朋友叫出去玩了,结果就没有更十分抱歉!
又水了一章,今天的带土和卡卡西也毫无进展。
好想看他们并肩战(搞)斗(事)
错字+bug+ooc预警
亲热天堂这时候好像还没出版,算了不管了不管了你们就当做它出版了好吧quq
中间亲热天堂的内容是自己的妄想,带入自己和卡卡西谈恋爱写出来的qvq(被土哥暴打)
 

11

经历曲折,卡卡西总算是吃上了一顿饭,他半靠在床上,不禁思索当初自己为什么加入这么一个不靠谱的组织。

奇奇怪怪的组织,奇奇怪怪的领头面具男,奇奇怪怪的半黑半白的下属,该不会他也是个奇奇怪怪的人吧?

他想起之前脑内的关于那个女孩子的记忆,皱了皱眉,只觉得心里的疑惑进一步扩大了。

他的过去,会是什么样呢?

那样如同燎原野火一般能吞噬一切的可怖的情绪真是他曾经经历过的吗?

听那个面具男的描述,他作为忍者,似乎还挺强的。但是个人经历比较惨,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身受重伤被面具男救了,因为对村子失去信任所以被面具男说服成了叛忍,最后决定加入晓创造新世界。

卡卡西摸了摸脖子,突然不太想找回记忆了。

指不定自己过去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或许不记起来会比较好?但那个面具男说过他的失忆是暂时性的,现在失忆是因为受到了幻术攻击精神受到创伤,过一段时间记忆就会慢慢恢复。

算了,顺其自然好了,该来的总是要来的,现在胡思乱想也没什么用。

只希望自己不会是个奇奇怪怪的人吧。

12

这些天卡卡西的伤势恢复的不错,也许是因为身体早就习惯了受伤,所以好的也快。而空缺的记忆也恢复了一点,虽然都是很无关紧要的东西,但他至少不会再对自己是否真是旗木卡卡西感到迷茫。

他对这栋充满湿气的建筑没什么好感,外面的阴雨连绵让心情不算太好。所以更多时候卡卡西都是待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书,就是忍具包里那本橙色的书。

看封面就不是什么正经书。

卡卡西面无表情地翻到下一页,脸不红心不跳地阅读着令人面红耳赤的故事情节。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凌子看着眼前这个忍者,这个曾沐浴着鲜血将她在千军万马下保护的密不透风的忍者。她还记得那天最后一刻,他缓慢走到自己面前的一刻,他的疲惫挡不住他眼中的深情和温柔,就像被热气温湿的玻璃一样,暧昧不明。他俯下身子,那夺人魂魄的灰色眼睛也在向她靠近,他眼中自己的倒影是那么清晰,就向全世界只有自己是在被他注视一样。血腥气钻进她的鼻尖,可她却忘了反应,太近了,她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她本以为他会亲吻她,但并没有。

他仅摸了摸她的头发。

但现在不一样,没有当初的醉酒,没有媚药的催使,没有劫后余生的心跳,两个人也在不断的靠近。终于,她感到了唇上的温度,那么温柔那么热烈,她心跳如雷,双臂环住了他的肩膀,把自己整个人托付给了他。

他是最猛烈的雷电,他手中的雷遁可以致敌人于死地;他也是最磨人的电流,总是让人浑身上下都因为他开始颤抖酥软。

他手上闪烁的电光终成了划破夜色的利刃,同时也在她封闭的心上划开了一道缝隙。]

带土用神威躲在暗处,内心凌乱的看着卡卡西目不转睛地看一本小黄书。本来他只是好奇卡卡西到底为什么这么多天都盯着这本看起来就很奇怪的书,今天没忍住用神威藏起来想看看卡卡西看得到底是什么,哪知道会是一本小黄书。

总觉得听到了什么崩塌的声音。

带土恍惚间瞬移走了,没有看到卡卡西突然皱紧的眉头。

卡卡西揉了揉额角,脑内的记忆一闪而过,桌上杂乱的书籍和乱七八糟的推演过程,反复重复的结印手势和额头上滴落的紧张的汗水都逐渐在他脑海中清晰起来。

这是——

13

第二天带土又晃晃悠悠的出现在卡卡西房间,结果却发现人不在,他找遍了建筑都没发现那张扬的白色影子。

他心跳顿时停了半拍,呼吸窒在了嗓子眼。

卡卡西……跑了?

不,不可能,卡卡西还没回复记忆呢,突然逃跑不太可能。

“呦,你是在找你家卡卡西吗?”白绝看着在走廊绕来绕去的带土问道。

“不要用这种奇怪的说法!”带土撇了白绝一眼。

“好吧好吧,如果你是在找他的话,他在边上的林子里哦。”白绝指了指窗户外面茂密的森林,白绝一说完,一大群受惊的鸟雀就从林子里飞了出来。“啊咧,怎么搞出这么大动静啊。”

“在干嘛呢?嗯——到底在干嘛呢?”白绝歪头思考。

“啧。”

带土消失在了原地。

“啊,你说宇智波卡卡西在干嘛呢?”

“……宇智波卡卡西?”

“因为带土不让我用‘你家的’的嘛,所以我就换了一种,而且不是有很多人这么叫吗?”

“……那是写轮眼卡卡西。”

“啊呀,写轮眼不是只有宇智波才有吗?叫宇智波卡卡西也没问题吧?”

“……”黑绝时常怀疑自己是否小看了白绝的智商,他居然觉得无法反驳。

14

带土瞬移到林子中,耳边充斥着树木倒地的巨响,他他抬步向着声源走去。

锐利的蓝色光芒跃起,恐怖的查克拉伴随着如同千万只鸟儿同时鸣叫的声音向着前方呼啸而去。

“千鸟——”

带土:一晚上的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卡卡西他突然就想起了千鸟??

卡卡西再次撩到一颗大树,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威力确实不错。

“啊,是你?”卡卡西看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面具男“你找我吗?”

“……不是”带土否认道“听到动静过来看看。”

“怎么突然想起这个忍术了?”

“哦,你说这个啊。”卡卡西从忍具包里掏出了他的亲热天堂“昨天看书的时候觉得这里面男主的招式怪眼熟的,然后就想起来这个忍术了。”

带土: ……哈?

——

卡卡西: 天才和凡人的区别就是天才看小黄书(况且这是伟大的文学作品)也能领悟出忍术,而凡人就只能看到小黄书。

带土: (〝▼皿▼)

——
tbc



评论(5)
热度(63)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