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事与愿___? 03

死了死了
以后最快只能周更了
手机被学生处收三个月后还
码字只能用个连打字都卡的破iPad
惨兮兮

8

“所以这就是你思考了半天的结果?”黑绝无感情地说道:“我无所谓你要拉谁进入晓,只要最后结果达成了——你能保证他不会坏事?”

他自然是指卡卡西。

“理论上是不会出错的。”带土摸了摸自己的右眼,鲜红的血轮眼里黑色勾玉飞速转动、汇聚后再重新扩散成了手里剑的形状。

“况且卡卡西很聪明、实力也强,有他在肯定能轻松不少。”他看向仍然处于昏睡中的卡卡西。

卡卡西面色苍白,出的汗已经把被子弄潮了,带土拿了一套新被子,他把潮了的被子换了下来,给卡卡西盖上了干燥的新被子。然后从桌子上拿过晾好的温水,给卡卡西润了润嘴唇。

以后这个家伙就是自己的下属了,哪有老板这么伺候自己的下属的……

带土把水放回原位后,坐到了卡卡西旁边。

黑绝和白绝见状整个人没入了土里,离开了这个房间。

带土深吸一口气,他很久没这么忐忑过了。

他控制自己的万花筒去调动卡卡西的写轮眼转变成万花筒,将两个人的查克拉和精神通过万花筒写轮眼联系在一起。

他要将卡卡西对木叶的一部分感情转移到“晓”上面。

带土在卡卡西四周都画下了密密麻麻的符咒,双手结印。

他本来都快忘记这个术了,因为这个术极为偏门,甚至在斑给他的知识中被归类到了鸡肋之中。

这个术可以切割一个人的感情,甚至可以将切割下来的感情转移到另一个对象身上。前提是这个对象是在对方记忆之中存在的。

听起来很高大上很厉害对不对?但事实上并不如此。感情对象的转移很容易造成被施术者的精神混乱。举个例子:将一个人对爱人的爱转移到了他的仇人身上,再将对仇人的恨转移到他的爱人身上,而转移成功后这个人的记忆和感情是相互矛盾的,人的大脑为了解决这样矛盾,会不自觉的开始进行对记忆进行“修正”,但这样的“修正”只是浅层次的,会造成记忆上的紊乱,当“修正”的内容越多,记忆的紊乱就会越严重,到最后会导致被施术者所有的记忆被扰乱,整个人都陷入一种混乱的状态。

说白了就是最后会变成一个反复无常的精神病或者一个老年痴呆。

用这么个方法把人弄傻还不如直接把人打傻呢。带土刚看到这个术的时候想。而且这个方法还无比麻烦,对施术者的要求很高,一个弄不好就是施术者变成精神病或者老年痴呆。

所以带土现在要做的就是解决卡卡西记忆上的问题。

世界上从不缺让人失去记忆的术,带土将自己的查克拉调入卡卡西体内,潜入卡卡西的精神世界之中。潜入一个人的精神世界并不容易,尤其还是卡卡西这种意志坚定的人,幸运的是现在的卡卡西正被发热和身上乱七八糟的伤弄得没什么反抗之力。

他截取了一个最为合适的时间点——水门死后不久。

那是卡卡西精神最为脆弱,最适合堕入黑暗的时候。

他将水门死后一次卡卡西执行暗部任务身受重伤昏迷后的记忆彻底封印,做完后带土轻吸一口气,眼里的万花筒开始转动起来。

接下来他要做的是给卡卡西植入关于转移感情的对象的记忆。得益于二人写轮眼的关系他并不需要对卡卡西植入一些捏造的记忆,只需要通过写轮眼之间的联系将一部分属于自己的关于晓的记忆共享给卡卡西就可以了。

同一对眼睛看到相同的事,没什么比这更正常了。

9

“唔……”

银发忍者的睫毛颤动,费力地睁开眼睛,他眼前一片片白茫,过了好半天才回过神,看清眼前灰暗的天花板。

这是哪里?

他脑中尽是嗡鸣声,零碎的记忆晃过却无法连成线,脑内的混乱让他有些无所适从。他掀开被子站在了地上,哪知下一刻双腿一软跌坐在了地上。

他受伤了,而且还不轻,刚刚那一跌牵扯地他五脏六腑都在痛。

他扶着床沿摇摇晃晃地弯着腰站了起来,感觉脚下打着转儿,跟踩在棉花上似的,他借着挂吊水的杆子勉强使力直起了身。他踉跄着走到桌子前,看到了上面各种效用的药、纱布和没喝完的半杯冷水。他把手握在杯子上,手指僵硬的就像起了锈的机器一样,回一下指节都感到费力,身上的肌肉酸麻得厉害,连抬个杯子都觉得无力。

他到底躺了多久?这种感觉真是该死的糟糕。

喝下半杯冷水,银发忍者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砰——”

实木门被暴力的破开,银发忍者循声望过去,一个带着滑稽面具的男人立刻从门口瞬身到了他面前。

银发忍者隔着面具只能从那唯一的空洞处感受到一束热烈的目光。

“醒了?”面具男低沉道。

不知道为什么听着这低沉的声音银发忍者觉得有些好笑,但他觉得这么做对第一次见面的人来说不太礼貌,所以忍了下来。

“你把里面的水喝了?”面具男看着他手里的杯子,面具下他的眉头皱了皱,他离开了这么久这里面的水早就凉了,卡卡西身体没好就这么喝凉水了?早知道应该留保温壶的。

“这水……有什么问题吗?”银发忍者疑惑的看着水杯,他刚才喝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没什么问题,你现在身体怎么样?”

“伤口还有点疼,没什么力气。”他如实回答后问“这是哪里?你给我治的伤吗?”

面具男身体一顿,直勾勾的看着眼前的忍者反问道“你记忆出问题了?”

难道他的术出了问题?如果没有成功那么现在的卡卡西是否还是忠于木叶?

如若如此……

面具男握紧了隐藏在长袖下的手。

“似乎是的,我现在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银发忍者抿了抿唇,他感受到了面前面具男升起的戾气,但却压下自己后退的欲望回答道。

事实上他感到很奇怪,从一开始醒来就是。

他虽然暂时记忆比较混乱,可并不认为自己是个缺乏警惕的人,在陌生的环境中刚醒来看对这么一个奇怪的人居然告诉了他自己的真实身体情况,可心中涌起的信赖和安心让他无法对这人升起警惕。

也许这个人对他很重要?

“你失去记忆了?”这是什么情况?他的那些术不应该造成这种情况啊?

“也不完全是吧,我脑子里还是有一些记忆的,但是很乱,需要时间整理。”

“哦?这样啊,没办法谁让你这次回来受了这么重的伤,还中了敌人的幻术,估计你记忆混乱也是因为这个吧。”他一本正经地编着瞎话,既然卡卡西什么都不记得了,那还不是他说什么是什么。

接下来带土声音就简单说了一下卡卡西的身份就闭口不言。他打算回去给卡卡西编一套完整的经历。

“之后有什么不记得的都可以问我,或者那个半黑半白跟个芦荟似的家伙。”带土说“我之前煮了粥,等会拿上来你吃点就再休息一会。”

知道自己名字的卡卡西乖巧点头,虽然他已经不想再躺着了。

—tbc—

评论(6)
热度(79)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