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与你同行 01

傻白甜与ooc并存
私设如山
大家都是好人
口袋妖怪梗
新人菜鸟训练师土x种子选手毒舌卡
总之就是两个人旅行的日常
顺便再打打背锅王
错别字如山还请不要在意(发现的话还是请指出来)
文笔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


01.从今天开始成为精灵训练师
宇智波带土现在躺在床上,兴奋的睡不着觉。
今天他终于度过了12岁生日,明天一早他就可以出发去大蛇丸的研究所领取自己的第一只精灵,而拥有属于自己的精灵后自己就可以向着关东联盟进发了!
少年幻想着未来的蓝图,想象着自己带着许多许多精灵一路杀到夺冠然后站在领奖台上领取冠军奖杯的样子。
在那之后,自己就一点点朝着精灵掌门人这个目标努力,等自己成为掌门人那天就向琳表白!
——真是美好啊!
带土带着这样的想法,终于在昏昏沉沉中被周公叫去下棋了。

宇智波大宅另外一个房间,看起来三十多岁男人轻擦着精灵球,腰却被一个黑直长轻轻的环住。
“斑斑,我说你真的放心让带土自己一个人出去旅行吗?”黑直长把脸埋在男人的颈窝里文问道。
“带土?他一个人自己去旅行连常磐森林都出不去。”斑嗤笑一声,放下手里的精灵球。
“那他那么兴致勃勃的……”黑直长手开始不老实的在斑腰间摸索。
“我早就安排好了,会有人和他一起去旅行。还有柱间,把你的手放开。”
柱间勒紧了斑的腰“不要。斑斑睡觉我就放开。”
“等会就睡,我精灵球还……嗯?柱间你放开!”
“斑斑现在已经快1点了,熬夜对身体不好,精灵球明天再擦。”
“……嗤,随你……”
宇智波大宅最后一盏灯被熄灭,一切都安静下来等待着明早的阳光。

第二天
当阳光透过厚重窗帘照在了带土的眼皮上时,带土终于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带土打了个哈气,理了理一头凌乱的头发,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旁边的时钟。
“唔……现在才……等会!十点了!?”带土吓得一个机灵从床上跌了下去,慌乱的从地板上爬起来,手忙脚乱的穿好衣服然后洗漱,连桌子上的早饭都没来得及看,骑上单车就冲出了门。
——该死的,老祖宗怎么不叫他?!
带土一路火急火燎的飙车终于赶到了大蛇丸的实验所,气喘吁吁把单车停在旁边锁好,带土懊恼的低下头按响了实验室的门铃。本来还想着可以和琳一起旅行呢,结果现在人家早走了!也不知道赶不赶得上。
“原来是带土啊,进来吧。”直到头顶传来声音才把带土从无边的悔恨中拉出来,带土抬头 看到了一个带着圆框眼睛的白发青年——是大蛇丸的助手兜。
带土进了门,被兜一路领到大蛇丸的实验室。
兜打开实验室的大门,大蛇丸正对着一只深蓝色的精灵不停检查。
“这是……什么精灵啊?”带土小心的凑了过去,这是他第一次实际见到除了绿毛虫那些随处可见的精灵以外的精灵“好帅气啊……”带土在心中偷偷的感概,眼睛不停的在精灵身上打转。
“这个精灵叫烈咬陆鲨,怎么样?很出色吧?”兜刚准备回答带土的问题就被大蛇丸抢先了。“这只烈咬陆鲨真的是太出色了,除了神奥地区冠军的烈咬陆鲨之外,这只能在我见过的烈咬陆鲨中排上前十。”大蛇丸兴奋的舔了舔嘴唇。
带土瞪大了眼睛,兴奋道:“烈咬陆鲨?那个龙系加地面系的精灵吗?好厉害!”而且还能让大蛇丸都赞不绝口,他的训练家到底是谁啊?!
“不,厉害的或许不是烈咬陆鲨本身,而是这只精灵的训练师。”大蛇丸舔了舔嘴角, 把带土的好奇心吊了起来之后又把他放置play,对兜说:“兜,带带土去那边选一只御三家。”把带土甩给兜之后,大蛇丸又把注意力转移到烈咬陆鲨的各项数据上。
带土心里像有一只小猫不听的挠啊挠,这个训练师到底是谁啊?能让大蛇丸这种变态夸奖的人到底是什么样子?
——好好奇好好奇好好奇!!!
兜点点头说:“好的大蛇丸博士,带土这边走。”说完把带土带到了一个机器前,在上面用指纹把锁解开,机器上缓缓的露出一个平台,上面有三个红白球。
“这里面是小火龙,妙蛙种子和杰尼龟。你想要哪一只。”兜手指着机器上的精灵球问。
带土眨了眨眼睛,注意力终于从神秘训练师的身上转移到了眼前。
兜看着带土不说话,以为带土在纠结选择哪一只精灵作为初宠比较好,刚想开口分析这三只精灵的优点和缺点,就看到带土指着小火龙的精灵球说“我选小火龙!”于是兜把小火龙的精灵球从机器上拿下来递给了带土。
带土近乎虔诚的借过了兜递过来的精灵球,他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他几乎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这是他的第一只精灵!
第一只精灵对所有训练师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拿到第一只精灵的那一刻开始,也就意味着你训练师生涯的开始。 从那一刻起,这只精灵见证了你的全部成长,与你一起付出汗水,与你一起失落痛苦,与你一起开心喜悦,与你一起收获荣誉,陪伴你从一个少年走向衰老。
带土把精灵球高高的抛起,有些颤抖的说道:“出来吧,小火龙。”
精灵球“咔——”的一声打开,一阵耀眼的白光从精灵球里弹出来落到地上,白光消失后,一只橙红色的蜥蜴型精灵站在带土的面前。
带土收回精灵球,看着小火龙努力地传达出友好的信息“你、你好,我叫宇智波带土,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训练师了,以后还要请你多多指教!”说完,一只手伸到小火龙面前。
小火龙意义不明的叫了几声,看起来心情不错,把橙红色的小爪子搭到了带土的手上,也许是他认可了他这个训练师吧。
带土也不急着把小火龙收回精灵球,他把小火龙抱在了怀里。他还想再和他的第一只精灵待一会。
“选择了小火龙吗?该说不愧是以善用火系精灵闻名的宇智波一族吗?”兜看着友好相处的一人一精灵打趣道。
带土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也、也没有啦。对了,我要不要给他取名字什么的?”带土有些苦恼的皱了皱眉毛,征询兜的意见。
“自己的精灵就要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痕迹,当然要有名字了。”
“唔……”带土思索了一会,突然灵光一闪,说:“叫橙火怎么样?橙色的鳞片,然后还是火属性的!!呐呐,你说怎么样?”带土把小火龙举过头顶,开心的问道。
“Hou——”小火龙挥起爪子画了个大圈,像承认带土给他取得名字一样。
真是简单粗暴的名字啊。兜站在一边在心里吐槽。
—tbc—
——————
带土:我觉得我没有取名为豪火球就已经不错了

虽然这一章卡卡西完全没有出现
但卡卡西的精灵出来了啊!!!(划掉)

评论(9)
热度(30)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