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废话博主在线废话

废话刷屏,更新没有bb挺多,是个中立邪恶的变态,慎关

★开了提问箱来找我玩啊(不会有的)★

🔗https://peing.net/zh-TW/liang_mz?event=0🔗

这人超懒而且又特别垃圾  日常手癌(重点)

日常换头像和ID,但圈名固定为椋木斋浮沐君
比较随意,脾气不说超好但也不烂(只要不在我雷点上蹦迪我基本不会生气)

火影吃的cp带卡🔒死,水仙卡,鸣佐鸣,四玖,除了带卡以外其他cp都可拆逆我无所谓★   

★产的cp:目前只产出带卡,水仙卡未来可能掉落注意避雷,鸣佐鸣四玖只会以副cp的形式在文里出现,对其他件套无感★

 ★雷点土右位天雷谢谢,终极雷点斑/////带(看到就会有生理性的恶心感),对卡的cp接受度还ok,但不喜欢卡伊卡樱爱情向★

 ★过激卡卡西吹,本质毒唯女友粉,听不得卡不好的话,听到直接化身暴躁老哥(我当他的女友粉和我想看他和土哥谈恋爱有什么关系吗)★

★没什么下限这个人内心就是个黄色废料厂,我感觉我已经被不少人拉黑了★
 ★鸽王本王,一定不咕★
 ★很好勾搭,QQ:361379744,加好友备注带卡+lofterID就ok,通过可能不会很及时,但如果你不在我黑名单里我一定会通过,不太会聊天,如果我突然弧消息或者开始尬聊那就是我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爽点很多,雷点很少,但我的雷都是核弹级的,只要我雷死活不看★

★我的推荐里可能会出现:all叶相关/鸣佐鸣/明侦双北/……相关★

★是个受控,爱他就要让他受★ 

★很容易半途而废,很喜欢在脑子里开坑,脑洞上来了没人分享会很难受★

  

文全都在合集里,翻合集就OK

只放古早黑历史(也好意思)在这

【带卡】《与你同行》:走贴吧    长篇未完结,目前半坑状态慎入

47 4
评论(4)
热度(47)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