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一个神奇的故事 10

担任六火后的卡一天回家后发现自己的卧室里多了一只在地下洞穴手脚还没长好的土。


然后过上了带儿子的生活(不)


cp不是六火和仔土


小学生写文


ooc


he

——

堍:有活力也好,珍惜同伴也好,想要成为火影也好,明明都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

 

鸣人:啊?

——

 

10

       在卡卡西的想象中,带土和鸣人应该是能够相处的不错的,而且在四战时,也是鸣人把带土拉回了正轨,所以卡卡西现在怎么都想不明白这幅带土和鸣人对持的情景发生的原因。

       尽管小樱有试图拉开二人缓和矛盾,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二人不一会又能吵起来,以至最后小樱选择放弃开始喝茶。至于佐助从始至终都处于看戏状态——出于对某人之前恶劣的小心思的报复。

        所以卡卡西成为了悲惨的中间调和人。

        一黑一蓝两双眼睛盯着你,湿漉漉的还带点委屈和愤怒,并且还态度坚决地要你在他们中间选一个。

        要不是这两个人都是男人,而且其中一个是自己的学生,另一个则是自己多年不见的小学同学,卡卡西可能会觉得自己正身处与某种惨烈的白学狗血修罗场。

      《亲热天堂》十几年前都不这么写了好吗?

       最后卡卡西为了缓和这惨烈的自己学生与自己小学同学之间的惨烈修罗场,选择把带土带去一起做饭。

       “说真的,带土,我一直以为你会和鸣人处的很来。”卡卡西说着,从墙上的挂钩取下了围裙系在了腰上,“你们之前相处得也还算不错……大概?”

       “人总是会变得,谁知道我长大以后在想什么?” 带土靠在包了软皮的椅子上,左脚露在外面脚晃来晃去,偶尔还会踢到离得不远的卡卡西的小腿,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卡卡西倒是不在意这个,完全没有回避带土勉强能称作攻击的“攻击”。

       “好吧,你说得对。”

       卡卡西弯腰从袋子里拿出食材,清洗好后放到案板上开始切丝,“那带土讨厌鸣人吗?”

        “讨厌?……也不是讨厌……”带土看着卡卡西的切菜的背影,低下了头。

        “是吗。”

        带土看不到卡卡西的表情,无法猜测卡卡西此时的心情,也不知道卡卡西到底相不相信他说的话。

        但他真的不讨厌鸣人。

        卡卡西会不会因为我和鸣人吵架生气?毕竟鸣人是他的学生,而且还是老师的孩子,卡卡西和鸣人之间关系肯定很好,之前自己说卡卡西的时候鸣人也在很积极的维护卡卡西这个家伙……而他,和卡卡西阔别多年,一个未来要毁灭世界的战犯的自己……逼着卡卡西在他们之间做选择,会不会太不自量力了?

        “鸣人是个好孩子,虽然看起来冒冒失失咋咋呼呼的,但其实很可靠……”说到这卡卡西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带土听到他闷笑一声,很轻、也很温柔,带土甚至可以想象卡卡西此时微弯的眉眼,“嘛,这倒是和老师完全不一样,和玖辛奈师母也不大像……也不知道是和谁像……”

       卡卡西说:“而且啊,鸣人很有活力,很珍惜同伴,以火影为目标……”和你很像。

        老是鸣人鸣人的……

        带土撇了撇嘴,明明我也挺有活力,也很珍惜同伴,还以火影为目标,咋不见你以前对我这么好?

        “而且小时候和你一样都是吊车尾。”卡卡西想了想还回头补充了一句。

        “……喂!”

        “哈哈哈。”卡卡西开玩笑时手上处理食材的动作没有停下,他抬起手挽了个花里胡哨一看就没什么实战价值的刀花,银色的光快速从带土的眼睛里晃过。

        带土第一次发现卡卡西的手其实挺白的,而且还很细。

        “你别看他们三个现在挺消停的,以前这几个可能闹腾了。尤其鸣人佐助,从小不对付,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十天打一架,不过现在关系倒是还不错。对了,这话你别当着他们面说,他们会当场炸毛给你看。”

        带土点点头,然后突然想到卡卡西背对着他看不到他的动作,又嗯了一声算作回应。

       “那两个家伙打起来能制住的的大概就只有小樱了吧……小樱……嗯……”

        带土看到卡卡西似乎抖了抖。

       “总之,为了你的生命安全着想,你记住,千万千万不要惹小樱生气……”

        “你的亲身教训?”

        “留点面子,带土。”

        “也不见你以前给我留点面子。”

        “……”

        卡卡西的手一顿,“我第一次知道你这么小心眼。”

        “对,我可记仇了。”带土说,“我就等着哪天能打你一顿呢。”

         “……嘛,打确实打了……”

         “是吧,说打就打,绝不含糊。”带土说完还挥了挥自己的拳头。

         “不过你说那场算我赢?”

         “……那一定是我让着你!”

         “对对,你让着我。”

         “……你能别敷衍的这么敷衍吗?”

         “哪有?”卡卡西抬高了语气,“我多认真。”

        “敷衍的认真?”带土盯着系在卡卡西后腰上的围裙,蝴蝶结的两条围裙带子跟着卡卡西切菜的动作晃来晃去。

        “是认真的认真,对了,带土,关于我的眼睛……”卡卡西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身后的围裙带子一松。

       “……带土,你在干什么……?”卡卡西回头就看到带土还没来得收回去的手。

       “没干嘛。”带土装傻。

       卡卡西撇了带土一眼,背过双手,灵活地重新在后腰上打了个结,“带土,我的眼睛又……”

       “嗯。”带土应了一声,看着卡卡西身后的蝴蝶结伸出了他罪恶的手。

       “我的眼睛又变回写轮……宇智波带土你无不无聊?”卡卡西拍了一下带土扯完蝴蝶结刚要收回去的爪子。

        “不无聊。”带土不仅觉得不无聊还觉得挺好玩的。

        “谁让你那个带子晃来晃去的,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啊。”说这话的时候带土还满脸无辜,一副不怪我全都是你那个围裙的错的表情。

        ……这家伙是猫吗,看到动的东西就想抓?

       “别再扯了。”卡卡西再次系好围裙,背过身做菜。

        你让我不扯我就不扯我岂不是很没面子,这么想着带土再一次伸出了自己的爪子。

       结果还没碰到边就被卡卡西抓住了。

       “带土啊,我刚说什么来着?”卡卡西笑眯眯地问。

       “啊?”带土继续装傻。

       “今天的红豆大福没了。”卡卡西也不生气,笑着说了一句。

       “等等!红豆大福不是你之前早就答应了我的吗!”带土对卡卡西以此做威胁的无耻行为表示震惊。

       “嗯?有这么回事?反正你还没吃到,我现在拿去丢掉也是可以的吧?或者拿出去给我几个可爱的学生……”

        “保证不会再扯了!”

        带土正襟危坐,神情严肃,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开五影会议。

        大丈夫能屈能伸!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tbc—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