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一个神奇的故事 9

担任六火后的卡一天回家后发现自己的卧室里多了一只在地下洞穴手脚还没长好的土。

然后过上了带儿子的生活(不)

cp不是六火和仔土

小学生写文

ooc

he

——

我忘了说,这篇文里的卡是个

         直男

对,宇直那种

里面的鸣佐二人也没有分别结婚恋爱,目前都是空窗期

七班之间更趋向于真●友谊

——

09

        六代目今天早早就下了班,买完菜回家路上正碰到了往卡卡西家来的七班成员。

       “呦,来这么早啊。”卡卡西把手里提着的一部分食材递给伸过手的鸣人。

       “机会很难得啊我说!当然要早点来了!”鸣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不知道是不是卡卡西的错觉,他甚至觉得鸣人眼睛里闪着bulingbuling的光。

       卡卡西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有这么开心吗?万一老师我做饭很难吃岂不白高兴一场?”

       “我听佐助说了,老师做饭很不错啊我说!完全想不到啊,我一直以为卡卡西三三会是那种——”

       “生活废柴吗?”卡卡西无奈地拿出钥匙开了门,“我好歹一个人生活了这么久,会做饭才是正常的吧?毕竟谁都不想顿顿吃兵粮丸吧?”

       “因为完全想象不出卡卡西三三围着围裙做饭的样子啊。”小樱吐槽道,“因为三三你平时看着就不像这样的人啊,怎么想都觉得你会做饭很ooc啊!”

       “喂喂,我平时到底在你们心里是什么形象啊?”卡卡西有点无语,回头就发现自己三个学生都用一种“你说呢?”的眼神看着自己。

        卡卡西:……他是不是该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了?

        “而且就算不好吃也没关系啊我说!这可是难得的能看到卡卡西老师真——唔!咦吚吚呜呜#@%+↓◊&……”鸣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佐助小樱一起捂嘴拖走,“啊啊啊闷死了,你们两个干嘛啊我说!”

        “闭嘴吊车尾的!”佐助感觉自己的被鸣人刺激的青筋在跳。

       “呦西!那等会我就来帮卡卡西三三打下手吧!”小樱撸了撸不存在的袖子,斗志满满,同时也意图转移卡卡西的注意力。

        好不容易挣脱开二人的钳制的鸣人听到小樱这话顿时一个机灵,开始在小樱身后疯狂给卡卡西打手势,用他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出对小樱这个提议的恐惧和害怕,用它十分真诚的眼神向自己可亲可爱的老师诉说着自己的弱小和无助,就连旁边素来以高冷著称的佐助也目露惊恐地看向卡卡西。

        佐助记得自己有一次回村后受到了小樱亲手制作的十全大补兵粮丸,说让他带在路上吃,上路后被水月看到了,水月好奇拿起来吃了一口当场化成了水,不省人事了三四个小时。

        佐助虽然没有亲口尝试过小樱制作的兵粮丸,但这不妨碍他对此产生畏惧。

       卡卡西已经不记得自己这两个可以日天日地的学生上一次向自己如此急迫的求助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他眨了眨眼睛,心里突然冒出一个恶劣的小念头来。

       “果然还是小樱最好了,最懂体谅老师的辛苦。”卡卡西笑眯眯地摸了摸斗志满满的小樱的头,余光瞥向自己另外两个脸上逐渐爬上惊慌和绝望的学生。

        “麻烦小樱了……”卡卡西故意顿了顿。

        鸣人和佐助已经面如死灰,仿佛生活失去了希望。

        卡卡西心里好笑地看着他们,把自己没说完的半截话说了出来,“嘛,不过这次你们可是客人,怎么好意思让小樱动手呢?还是我自己来好了,而且带土那边还需要你帮忙看看。”

        “好啦好啦,先进来吧。”卡卡西推开门,把自己的三个学生都推进了门,“随便坐啊,老师我去泡点茶。”

        鸣人坐在沙发上松了一口气,心里庆幸不用吃小樱做的料理。

        佐助:呵,卡卡西绝对是在逗我们玩。

        不多时,卡卡西端正三杯茶摆到了自己的三个学生面前,“不是什么好茶将就喝,时间匆忙来不及沏了。我上去看下带土把人带下来。”

        小樱看了眼杯子里的茶叶,隐约记得这茶是茶之国之前送过来的上好的茶叶,外面可以说是千金难求。

        小樱:败家老师!

        鸣人和佐助倒是没什么反应,拿起来吹凉直接开始喝,看得小樱一个人在旁边痛心疾首。

        小樱:败家同期!

        

        卡卡西上了楼,推开了卧室门,看到带土正在翻书,看的还挺认真。

        真难得,一个在课上睡觉已经成常态的人竟然会看书看得如此认真。

        带土手里拿的是本游记,里面记述了许多风土人情和一些地方故事,卡卡西已经对里面的内容没什么印象了。

        “带土。”卡卡西把带土从唤回神,“我带你下楼,等会吃饭在下面一起吃。”

        “啊?可我这个样子怎么下去啊?”带土的手指了指自己不能行动的半边身体。

        “我抱你下去啊。”卡卡西说得无比自然,他本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哦好,等等……抱?我不要!”话说完带土又补充了一句,“感觉好奇怪!”

        带土情绪异常激动,他想象了一下自己被卡卡西抱在怀里的画面就一阵恶寒,那场景实在是太诡异了。

        卡卡西狐疑地看着带土,说:“哪奇怪了?你不能行动我把你抱下去很奇怪吗?”

        “不不不,不是这个问题!”带土说道,“为什么一定要是抱下去?背下去不行吗?”

        “你少了半边身体我不好背,怎么想都是抱好一些吧?”卡卡西说着走到带土边上,扶起带土的后背和腿,把人撑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不要你等等——”为什么是公主——

       带土还没喊完,身体就被转了圈,带土被卡卡西以一种抱四岁小孩的方式抱了起来。

        ……抱……啊……  

        为什么你会以公主抱的起手式然后却用了抱小孩的手法啊!!还有这样被抱下去也太丢人了吧!!

        这种感觉就像你本以为对面会来个火遁,结果半道变成了水遁给你来了个透心凉。

        “你这是在别扭什么啊?”卡卡西看着一顿乱动十分不安分的带土有点无语,“只是抱你下去而已,又不是要你和我结婚,你情绪这么激动干什么?”

        “不是——那个,你、我……”带土咬咬牙,觉得自己和卡卡西这事儿解释不通,干脆一闭眼开始装死。

       卡卡西:……?

       直到晚上送走七班后,卡卡西重新把带土抱回卧室之后无意间撇了一眼摊在床上的游记里的内容。

      「……xx族除了特殊原因,从不会主动去要求拥抱别人,如果xx族的人在平时向别人请求拥抱,这样的行为是求爱的行为,要是对方也没有做出反抗的行为就等同于接受求爱,二人就可以在族长的祝福下结为夫妻……」  

        卡卡西:……感情还真是结婚啊……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