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脑洞,关于gay这个单词

前几天同学告诉我
gay这个单词有快乐的的意思……
然后脑袋里瞬间一个脑洞
卡卡西和带土现实里互相认识,并且互相暗恋
但在网络上不认识,两个人是笔友
带土一直以为卡卡西是外国人,所以一直用英文对话
因为带土一直用英文所以卡卡西以为带土是外国人,所以也一直用英文
直到有一天带土十分开心,发邮件的语气也很开心
然后……
卡卡西:Are you gay?
带土:……???
带土:这人别不是个gay然后看上我了吧???
卡卡西片刻后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然后补充了一下
带土虚惊一场
后来两人互相掉马,但都不知道自己掉马了
带土:I'm gay, Are you gay?
卡卡西: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r mean,but no matter what your mean ,I mean the same as you.(我不能理解你的意思,但无论你是什么意思,我的意思都和你相同。)
带土:……!!!
(你快乐我也快乐,你gay我也gay233)



翻译来自有道

评论(9)
热度(36)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