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我本以为我可以改变世界」2

脱轨的番外,说好的百粉点梗嗯

和正文关系不太大

链接白天补

脱轨番外-「我本以为我可以改变世界」

cp:带卡

全员存活

宇智波未灭族

有原创人物穿越

卡卡西回归木叶后

有玛丽苏出没注意

这个玛丽苏似乎不太苏?

——

04
麻里素最近很烦恼,因为她一直没碰到过卡卡西了。

她皱着眉,思索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然后她决定在甜品店门口蹲点,果然,在傍晚时在这里看到了许久未见的卡卡西。

麻里素本来想要上去拦下他,结果这时卡卡西迎面遇到了凯,无奈,麻里素只能继续在角落里躲着,伸长了耳朵听他们在说什么。

“我永远的对手啊!要来一场……等等,我看你脸色不太好啊!”凯仔细的盯着卡卡西的脸瞧了瞧。

你到底是怎么从卡卡西桑那张围的只剩一只眼睛的脸上看出他脸色不好的啊???麻里素在心里吐槽道。

“啊……凯啊……”卡卡西打了个招呼“那前几天回去的时候,那家伙一直说我身上有别的香味,说我背着他在外面有了别人,愣是折腾了我好几天。”卡卡西想着扶了扶额头。

……????

麻里素听得一脸懵逼。

……卡卡西在和别人同居??而且似乎还是恋人???!!

还有什么比穿越后发现自己男神已经谈了恋爱更值得悲伤吗?

不不不麻里素你要冷静,相信自己的美貌,没什么女人能比得过你!你要相信自己……个鬼啊!

怎么可能当小三当的这么理直气壮啊混 蛋!

麻里素的眼睛瞬间从平时的紫色变成了红色。

她大概是玛丽苏世界里最惨的穿越者了吧?

凯同情的拍了拍卡卡西肩膀。

“唉……我先去火影岩了,回见。”

“回见,记得下次见面要来一场热血的比赛啊!”凯竖起大拇指晾出一口白牙道。

“嘛……下次再说吧。”

卡卡西和凯道别后,麻里素赶紧跟了上去。

再这样跟着别人她都觉得自己要发展出stk属性了,明明这并不是她的设定。

05

讲真,麻里素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了解这到底是个什么鬼世界了。

“卡卡西,你来了。”

低沉的男声让麻里素感觉自己最近似乎活在梦里!

这是!卡卡西!的恋人?!!

Excuse me?!!

不不不,怎么可能呢?这绝对是朋友对吧?毕竟在木叶村和朋友在月下畅谈把酒言欢、以眼相赠、用十八年活成你、你痛我也痛之类的不是很正常嘛哈哈哈哈……

……算了,在木叶朋友这个词比恋人还不让人放心。

“嗯,给你带的丸子。”卡卡西把丸子放在背对他坐着的男人旁边,自己也在旁边的地上坐了下来。

“啊,笨蛋卡卡西越来越体贴了……”男人打开盒子,拿出一串丸子。

“真搞不懂你为什么爱吃这么甜的东西,都这么大岁数的人了。”

“什么啊!”男人摇了摇自己手里的签子,不满道:“甜食可是世界的正义啊!”

“是是,你说是就是吧。”卡卡西笑了,也不与他争辩,但依旧不去动盒里的丸子。

“你这态度好敷衍啊,卡卡西。”男人语气更加不满了。

“嘛……”卡卡西悄悄别开了眼睛。

“哼!”男人扶住卡卡西的后颈,扯下他的面罩,直接亲了上去。

!!!!!!

麻里素:麻麻我穿错世界了我要回家!!!!

然后麻里素这个万年bg党就被迫看了一场bl舌吻。

麻里素: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好甜……”卡卡西舔了一下嘴唇,上面似乎还留有甜蜜的糖浆。

“怎么样,味道还是不错的吧?”男人声音里有些得意。

“咳咳,还好吧。”

“好了,丸子吃完了,该干正事了。”男人站了起来,可惜麻里素依旧看不清他的脸。

他话语刚落,就双手结印,几十束火光冲天而起,随后在已经漆黑的夜幕上炸开。

像是烟花,却又不是。

火光闪耀而绚丽,这时只要在木叶,任何人稍稍抬起头,就能看到这场短暂而盛大的烟花。

“这个时候木叶禁烟火燃放,所以也就只能这样将就一下了。”

在火光炸开的声音中,男人的声音有些不清楚。

“虽然现在说出这话挺矫情的,不过果然还是要说啊……”

“卡卡西……”

卡卡西的眼睛随着男子的每一个字逐渐增大,瞳孔里带着不可思议,但更多的确实随之而来的惊喜。

“卡卡西,我们结婚吧。”

06

“好。”

卡卡西这么笑着说道。

07

烟花结束,两个人并没有走,依旧坐在火影岩上。

“这场烟花……我怎么感觉到了一股查克拉……”卡卡西带着探究看向他。

“现在木叶不是严禁烟火燃放嘛……所以……唔……我就用了几个小忍术。”

在一边偷听的麻里素都快跪了。

你们忍者都这么厉害用查克拉放烟花的嘛??!!那你们真是很棒棒哦!!!

忍者:不、这锅我不背。

麻里素又看了一下那个背对他的男人。

等等……那是……宇智波的族徽??!

让她想想,和卡卡西有关系的宇智波,也就四个,短发的三个,一个年龄不合适,一个头发是卷毛所以排除,这人黑短炸然后又一身的基佬紫……

嗯,她果然还是别知道是谁好了:)

—tbc—

评论(5)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