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斋

菜鸡大学生

【带卡】「我本以为我可以改变世界」1

脱轨的番外,说好的百粉点梗嗯

和正文关系不太大

正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脱轨番外-「我本以为我可以改变世界」

cp:带卡,鸣佐

这段不知道打不打鸣佐tag,最后还是打了_(:3⌒゙)_

 

全员存活

宇智波未灭族

有原创人物穿越

卡卡西回归木叶后

有玛丽苏出没注意

这个玛丽苏似乎不太苏?

 

01

 十二月已经入了冬,即使木叶的冬天很少下雪,但却依旧寒冷。

 卡卡西提着手里热腾腾的红豆糕,准备回家。

 路过花店的时候,卡卡西想了想,还是走了进去,买了几多百合。

 家里插在花瓶里的百合已经快枯了,差不多该换新的了。

 卡卡西抱着百合,拿着红豆糕,悠哉悠哉的往家里走。

 就在这时,一名双眼通红的少女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少女15岁上下,有着紫色的拖地长发,如同红宝石般耀眼的眼睛,她的肌肤吹弹可破,娇嫩的仿佛能掐出水,浑身上下散发着淡淡的香气,每走一步脚下都会生出几朵小小的玫瑰。

 “卡卡西桑……我会帮助你……”少女轻轻的开口了,声音仿若天籁。

 “啊?”

 “我会改变你们的命……”

 “不、小姐,请问我认识你吗?”卡卡西看着眼前自说自话的少女,以及她脚底下的玫瑰。

 这季节不对吧……而且这到底是个什么体质啊……

 “我叫麻里素……你不需要认识我……你只要明白……我将会改变你们的命运……”

 卡卡西听到少女这么说,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沉下脸。

 他眯起了眼睛“你是木叶的忍者?”

 麻里素愣了愣,摇摇头“不,我并不是……确切来说,我只是麻里素……”

 “哦……那就好。”卡卡西松了口气。

 “谁让她来当忍者这不是赶着任务失败嘛……”卡卡西小声的说,这头发,这味道,再加上这花,想不让敌人不发现都难。

 “……”

 麻里素:???

 “我知道的……你是不是要去慰灵碑?”麻里素看着他手里的东西,眼旷发红,漂亮的红色瞳孔变成了犹豫的蓝色。

 “不……我是要回家……”卡卡西打量着眼前的少女,他已经许久没去过慰灵碑了……

 这人突然出现在木叶,果然十分可疑。

 而且这眼睛是led灯吗?还会变颜色的……

 “不!你不要解释了!我知道的……”少女的眼泪几乎要落下来了,她声音带着哭腔“这些年来你一定很难受吧……”说着,她握住了卡卡西的手。

 她知道过去将来,整个火影里……卡卡西是她最钟爱的角色之一,隐忍而温柔。

 隐藏起自己的痛苦,温暖别人,从来不让为自己的担心,他这么多年,过得多难受别人从来不曾知道。

 他带着这些东西一定是要去慰灵碑,去看宇智波带土和野原琳,他现在一定是为了不让她担心所以才说要回家。

 “小姐……请你松手……我是真的要回家……”

 这个年纪的女孩都这个样子吗?脑子里都想的什么啊?到底在擅自脑补些什么啊?

 卡卡西看着陷入自我臆想的麻里素有些无奈,用力抽出了手。

 他再不回家他家那个又要来问东问西了……

 啊啊好想回家……

 “不……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失礼了小姐。”卡卡西抽出手,双手结印,瞬身离开。

 唔……这年头的女孩子思想很危险啊……

 小樱这个年纪的时候不会也这样吧,啊,等以后她这么大了要好好注意心里教育啊……

 这么想着,卡卡西往家走去。

 

 

 小樱:不存在的:)

 

02

 麻里素看着消失的卡卡西,愣了愣神,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她知道的,卡卡西现在还不信任他,所以她会在暗中帮助他!

 麻里素握紧了拳,然后缓步在木叶里巡视。

 不知道过了许久,她感觉自己的衣角被人扯了一下,她低下头,看到了一头耀眼的金发和蔚蓝的眼睛。

 “鸣人君?”她问到。

 鸣人看着她的目光充满了惊奇,听她叫出自己的名字有点奇怪“大姐姐你认识我吗?”

 “是的……我认识你……”

 “诶?是吗?虽然我并不认识你的说……不过大姐姐你好厉害啊我说!每走一步脚下就会有这种花出来呢!”

 “啊……你喜欢吗?”麻里素看着鸣人,眼里充满了温柔,她蹲下身,平视鸣人。

 鸣人这孩子小时候过得也十分辛苦啊……被整个村子的人仇视,但仍然像个小太阳一样,也是一个让人心疼的角色。

 她一定要对他好一点。

 “嗯,喜欢!内内,大姐姐,可以给我一朵吗我说!我想要送人!”鸣人点头,指着她脚底的雏菊问到。

 “可以的哟。”麻里素笑笑,从脚底摘下几朵花,放到了鸣人手上。

 “鸣人君是要送给小樱吗?”

 “不是啦……小樱不喜欢这个,她比较喜欢大波斯菊的说。”鸣人挠挠头,握着手里的花“总之、总之……是要给很重要的人的说!”

 难道是雏田吗?不过这个时候鸣人注意到过雏田吗?

 “……是吗?”

 “嗯嗯!那么大姐姐再见啦!我要去找小佐助玩啦!”

 “再见。”麻里素看着远去的鸣人挥了挥手。

 过了半天,总觉得哪里不对……

 为什拿了花之后回去找佐助啊????!

 

03

 麻里素觉得事情不太对,于是悄悄的跟上了鸣人。

 左转右转,她跟着鸣人找到了佐助。

 两个六岁的小团子坐在一起,看的她心都要化了,麻里素再次坚定了改变他们命运的决心。

 “佐助佐助!快看快看!我找到了好多好多小花哦!”鸣人吧手里的花递到了佐助手上。

 “这花你那找来的?冬天怎么会有玫瑰?”佐助看着手里的花有些奇怪的问道。

 “是一个大姐姐,她每走一步脚底就会长出小花的说!”鸣人向佐助描述当时的场景。

 “怎么可能。”佐助嗤笑一声,显然不信。

 “我说的是真的啊我说!等到时候再遇到我指给你看!”鸣人有些不服气,随后就抛在了脑后,他看着佐助还回来的花:“诶诶?!佐助你干嘛把花还给我啊我说!”

 “哥哥说了,这花是送给很重要的人的,所以我不能收你的花。”佐助很严肃的解释道。

 “可是佐助对我来说很重要啊!”鸣人看他不收有点着急。

 “不、不是这种……嗯……这种花是要送给以后想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人的,就想你爸爸妈妈一样的那种。”佐助接着一本正经的说着。

 “可是佐助也是我想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人啊我说!”

 “……!你这个大**瞎说什么!”佐助蹭的脸红了。

 “我哪有瞎说,我说的可是实话啊我说!难道佐助你不想和我一直在一起吗?”鸣人这么说着,眼里有点失落。

 “也、也不是……我就是……你这**别这样看着我啊!我收就是了!”佐助看他难过的眼神最终还是收下了玫瑰,小心的拿在没刺的地方。

 看他收下鸣人瞬间喜笑颜开。

 “那就说好了!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啊!”

 “……我知道了。”

 然后两个人开开心心手牵手玩去了。

 躲在一边目睹全程的麻里素:……

 好像……哪里不太对?

 而且她的眼睛好像有点疼?

—tbc—

评论(12)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椋木斋 | Powered by LOFTER